首页» 党群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读书班活动总结.docx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总结


根据校党委《关于字全校党员同志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通知》(鞍师教组办字【2019】2号)要求,2019年7月25日下午2:00物理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理化实验楼235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孙鹏书记主持。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议程:

第一项,由物理科学与及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梅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部分。然后由每位参会的党员老师分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十一章: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



第二项: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第三项:全体党员就学习的内容和观影的感受进行交流研讨。各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读书活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边实践边学习,边学习边整改,边整改边提高的工作态度。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就是要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就是要牢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通过读书活动,要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认真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在工作实践中向邹碧华同志学习,自觉树立高尚的师德师风,真正做到立德树人。



活动最后,孙鹏书记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以此次读书班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懂弄通,要深学细悟,要细照笃行,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真正实现自我政治理论素养的提升。物理学院党总支会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有计划的继续开展集中研讨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的学习活动,将此项活动做好做实。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2019年7月2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