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月29日在理化楼404会议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物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全体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强同志的带领下,面朝庄严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同志们饱含激情,声音铿锵有力,誓言掷地有声。


image.png


入党誓词是每个共产党员的人生信仰,必须坚定!是每个共产党员的行为准则,必须坚持!是每个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必须坚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使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认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党史是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2021年6月2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