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研讨活动


4月26日,物理学院党总支在理化楼404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物理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教育活动由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强主持。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梅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一文,由学院党总支委员齐海成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一文。

4月28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化楼404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物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教育活动由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强主持。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首先由郭运强书记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一文。通过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对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地认识。

理论学习结束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校党委组织开展的读书班宣讲内容《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展开研讨。同志们在研讨过程中充分认识到,只有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才能自觉地认真学习研读党史学习教育的原文原著,才能全面掌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才能更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才能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2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