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鞍师物院|“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创城做贡献”公益劳动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践初心我为创城作贡献”公益劳动


为培养学生们志愿服务精神,迎接鞍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检查工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9日下午1:30在理化楼门前广场组织开展了 “学党史践初心我为创城作贡献”公益劳动。学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加了此次公益劳动



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分成小组,各小组分工明确,工作有条不紊、细致到位,按照分担区域认真仔细地捡拾地面的纸片、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同学们顶着炎热的太阳,持续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劳动,当理化楼门前广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公益劳动是广大党员同学“学党史践初心我为创城作贡献”的具体行动,是培养学生党员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崇尚劳动优良品质的有效途径,是强化学生党员服务意识、表率意识和奉献意识的有效载体。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6月2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