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清洁环境,保护健康,共促文明”|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清洁环境,保护健康,共促文明”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今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按照学校关于《鞍山师范学院2021年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方案》(鞍师爱卫字【2021】1号)要求,为营造整洁健康、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做贡献,4月16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主题为“清洁环境,保护健康,共促文明”的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此次活动由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强带队,教师和学生党员共计2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此次活动地点是铁东区长甸街道正阳社区。在街道负责人的安排下,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清理楼道小广告。党员同志们在接到工作任务后,分成5个工作小组,并迅速按照劳动要求热火朝天地干起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此次工作任务。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深入巩固了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成果,而且为深入开展全年爱国卫生运动和 2022年鞍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奠定坚实基础。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物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清洁家园、抗击疫情的工作热情,使全体党员树立起“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城市文明健康有我”的工作目标,为建党100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4月1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