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学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2021914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和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学习教育活动。此次专题宣讲学习教育活动邀请了鞍山师范学院理论宣讲团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宝忠教授作了题为“从四个维度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意义”的主题报告。



冯宝忠教授从历史维度、现实维度、时间维度、空间维度等四个维度向全体党员教师解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意义,使全体党员教师更加深刻理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味着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教育学习,使全体教师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全体教师党员在此激励下将继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202191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