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先行 助力创城”为民服务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

党员先行 助力创城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3日开展了“党员先行 助力创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9月23日下午1点30分,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铁东区站前青年街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分为5个小组,每人身着志愿者服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分区域开展城市街道垃圾清理和交通协管工作。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检查每一个角落,把烟头、纸屑等垃圾一一清理干净;遇到闯红灯等不文明现象,志愿者们友好礼貌地劝阻行人的不文明现象,并向他们宣传交通法规,倡导广大市民树立文明的思想观念。



参与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党员同学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为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贡献力量。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党员理应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引领者和践行者,“创城”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文字上,而应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用高质量、有实效的行动来践行党员承诺。



文明之于一座城,是一种和谐稳定的风尚;文明之于一个人,是一种积极健康的修养。本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明显实效,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创城,是义务,是使命,也是责任,也是担当。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和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无小事,党员同志更要带头树文明风,当文明人,将文明之花播撒在身边的每一个角落!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9月2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