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青春聚物院,祖国驻我心”迎新晚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9级新生已经在学校学习生活一个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带着憧憬,怀揣梦想,一起迎接新的学年。

2019年10月13日16: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化实验楼328隆重举行一场以“青春聚物院,祖国驻我心”为主题的大型迎新晚会,以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

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有:学生会主席马骧骐、副主席闻志恒、分团委常务副书记苏欣格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学生会主席马骧骐同学代表学院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并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物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中。

晚会在文艺女工部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的帷幕。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歌舞、吉他弹唱、相声、生活剧等一一呈现在同学们面前。宣讲团带来的声临其境《冰雪奇缘》节目,让同学们连连叫好,掌声不断;192班带来的歌舞《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70岁生日的祝福。

本次晚会在全员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


宣讲团成员为《冰雪奇缘》片段配音


手语合唱《国家》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10月1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