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1_1_1_1_物理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润德”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主题

润德活动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薪火传。在第59 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化交流部与鞍山市“爱洒人间”公益社团联合举办了本次“手拉手,爱传递”爱心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60余人参与,捐赠书籍40余本,衣物227件。活动结束后,由文化交流部成员和志愿者们将捐赠物品初步整理后转交给“爱洒人间”公益社团相关工作人员,并由他们二次分类整理,最终将其发放给鞍山市低保户、残疾人群或运往大凉山发放给小朋友们。



以“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契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大学生中大力弘扬了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干一行爱一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号召广大学子,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做一点公益,将微小的爱心凝聚传递的同时宣传旧衣、旧书回收理念,让环保意识渗透人心。



今天,雷锋已成为亿万志愿者共同的名字。在这里我们以志愿者的名义,纪念雷锋、礼赞雷锋、学习雷锋,让我们一起身体力行,向雷锋学习!!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3月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