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依依惜别情 暖暖关怀意

发布日期:2023-06-26 作者:


依依惜别情暖暖关怀意

为保障毕业生工作的有序开展,了解毕业生离校情况以及就业动态,给即将步入社会的我院学子送上温馨的祝福。6月19日晚,物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鹰、院长吴笳宁、学工办主任邢磊走访了毕业生寝室,慰问2023届未离校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间寝室,学院领导都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关切询问每一位同学离校安排、考研情况以及就业去向。徐海鹰书记对考研上岸和成功签约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期盼大家能在新的起点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嘱咐考研成功的同学要继续努力,不断扩充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争取在新的学习阶段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吴笳宁院长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要确立正确的择业观,在工作中要勤奋踏实、不怕吃苦、相信付出就有回报。对尚未就业和依旧在备考的同学,三位老师也为他们送上了鼓励,帮助他们提振信心,坚定必胜的信念,勇往直前,最终实现心中的理想。另外,针对毕业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老师们耐心提醒大家加强自我防护,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四年的大学生活很充实,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感谢学校和学院四年来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大家将带着这些珍贵的回忆,带着对母校、恩师不舍的情怀,奔赴新的生活。

温暖到寝,育人到心。相信物理学院的毕业生们一定能够带着这份浓厚的情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学院祝愿所有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用青春挥洒汗水,用决心磨练意志,用奋斗筑牢根基,奋勇拼搏、扬帆起航!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物理学院

2023年6月1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