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博士研究生 鞍山师范学院诚挚欢迎您的加入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


博士研究生鞍山师范学院诚挚欢迎您的加入

鞍山师范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师范院校,位于拥有世界第一玉佛、亚洲著名温泉、国家名胜千山、中华宝玉之乡和祖国钢铁之都的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辽宁省鞍山市。



学校始建于1958年,1993年升格为本科,2013年获批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2021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秉承“博雅兼上、知行合一”的校训,坚持“师范性、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培养了10余万名优秀毕业生



学校有教育硕士招生领域12个、本科专业53个、高职专业25个,涵盖8个学科门类,各类在校生2万余人。专任教师848人,其中副高级以上教师392人,硕士以上教师占比83.7%。有省百千万人才百人层次、省“兴辽英才”青年拔尖人才等高层次人才30余人,省级教学团队5个,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等省级专业11个,教育部教指委重点建设课程2门、省一流本科课程26门、省精品课程4门,省教学成果奖43项,国家级规划教材5部、省优秀教材5部,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6个



“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发展为核心,为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引进博士人才相关待遇

职称评聘

入职当年符合副高级评聘条件即可不受任职资历限制评聘副高级职称。

安家费

最低一次性给付20万元的博士安家费。

生活补贴

给予3年期2500元/月生活补贴,共计9万元。

购房补贴

在鞍首次购买商品房的,一次性给予7万元购房补贴。

科研启动

经费最低给予5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配偶工作、子女教育、公积金贷款等

协助随迁配偶按原身份安排工作,享受子女义务教育阶段自主择校。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贷款限额最高可放宽到当期贷款最高限额的1.5—4倍。

特殊优秀人才待遇可协商确定,具体按《鞍山师范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执行。



全职引进博士待遇情况一览表



2022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岗位信息表




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以登录鞍山师范学院官方网站按照招聘公告(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下载并填写《2022年鞍山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报名登记表》,将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网上报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3月1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