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感恩主题 绘画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


感恩主题绘画比赛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教育学生学会感恩,生活权益部举办了以“感恩”为主题的绘画展示活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绘画形式将自己内心的感恩之情展现。是对父母、老师、同学,亦或是陌生人的感激之情。在活动中激发创作的灵感,唤起善良的本心,同学们在创作作品的过程中感受到了真情,从此以感恩的心面对生活,面对人生。


一等奖


image.png

2003张冰燕                     1901杨静



二等奖


image.png

1902乔靖涵            1902班李丹


image.png

2004班孙悦


image.png

2001班孙佳琪



三等奖


image.png

1902班王玥              1903班文芳


image.png

2003班于馨阳              1902班孟梦


image.png

2002班冯甘润


感恩主题绘画比赛使同学们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体会到在点点滴滴的生活中来自父母的爱、在学习上无私奉献的老师的爱、与自己共同成长的朋友的爱。促使同学们在那些早已习惯的行为中理解、感悟爱。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表达内心的感恩之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