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鞍师物院|召开未返校学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

召开未返校学生家长会

同心抗疫,共迎暖春


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了解和掌握未返校学生的情况,4月14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未返校学生家长会。学院28名未返校的学生和家长共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梅主持,党总支书记郭运强,辅导员曲思沛、马忠磊参加会议。


宋梅书记首先询问了28名同学未返校的原因,并针对目前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提醒同学们:一是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尽量减少外出,少点外卖和网购,要严格遵守当地的防疫要求,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二是要坚持每日的辅导猫签到,方便学院掌握每位校外同学所处的位置和健康状况;三是要树立科学认知,不信谣、不传谣,要通过官方媒体和学校公众号、今日校园以及易班网站等渠道了解疫情防控动态和防控知识,如果遇到困难要通过正确的渠道向学院反映;四是要认真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合理安排学习和娱乐时间,不要荒废大好时光,借此机会提升自我。

宋梅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家长对于学校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的各项措施所给予的支持和理解,并希望家长们要配合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密切关注学生身体、心理的状态,有任何问题随时与学校沟通。



辅导员曲思沛和马忠磊老师提醒大家如果在校外发生家人或自己被管控和隔离的情况一定第一时间告知学院,并动员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和按时完成课业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属地的志愿者活动,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强强调指出,疫情防控将成为常态化,各位同学要提高警惕,避免诈骗分子趁虚而入,保护好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2022届毕业生要积极和论文指导教师沟通,按时处理好毕业前的相关事宜,关注群里的招聘信息,多投简历,多寻机会。

最后,郭运强书记希望广大同学面对疫情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迎来暖春的明媚阳光!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4月1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