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鞍师物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封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封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月22日在理化楼召开了学生干部例会,本次例会就近期疫情防控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和工作安排。

曲老师在会议上谈到,疫情当前,作为学生干部应起到积极带头作用,带动班级其他同学严格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要以集体利益为主,个人利益面对集体利益要有所取舍。并对近期的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

1、封校期间严禁点外卖,非必要不网购,严格服从学校闭环管理要求。

2、非必要不离校、不离鞍,如特殊情况急需出校就医,返校前需到信利宾馆隔离三天,且每天自行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3、网课期间同学们不应懈怠,要注意网课质量。合理安排学习休息时间,课余时间鼓励同学们在校园内进行体育锻炼。

4、在自习室学习的同学离开时随手把垃圾带走,自习室无人时及时关灯。同学们在寝室的时间较长,寝室要做到勤通风,保持干净卫生整洁。

5、全体在校师生按要求按时进行核酸检测。每日测量体温,如有发烧情况及时上报;辅导猫严格按时全员签到,依照真实情况选择体温区间,不得出现漏签,体温瞒报。

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将散开。学校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明天!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3月2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