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受疫情影响,面对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压力大的现状,为促进学生实习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沟通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给学生就业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4月24—25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春季网络招聘会,招聘会分为师范专场和非师范专场。



此次网络招聘会从4月初开始筹备,除了利用微信、QQ、公众号等发布招聘会电子邀请函之外,负责学生工作的三名老师利用一周的时间从学校提供的就业平台和各大求职网站上搜集到与我院毕业生专业对口的招聘信息,询问用人单位的参会意向,最终确认24家用人单位参会。



此次参加宣讲的单位既有上市企业,也有行业翘楚,各用人单位宣讲内容准备充分,毕业生们对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岗位发展前景等作了全面系统的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发布应聘岗位超过500个。



我院将以此次网络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尽全力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4月2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