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喜 报(2019年电子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

8 7 日至 10 日举办 2019 年全国TI 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辽宁赛区比赛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共有四支代表对参赛。其中,张斌魁、郭伦伦、王佳成寇永强、才瑞红、王少阳两组选手获得本科组三等奖;另外,商雪桐、柴倩倩、贺璇和马天飞、张钧宇、卢秀珍等同学获得成功参赛奖。这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鞍山师范学院参加电子类设计大赛以来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队参加全国TI 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辽宁赛区的比赛得到了学校高度重视,学校聘请辽宁科技大学三名有丰富电子竞赛经验的教授担任培训指导。从参赛队员培训赛前筹备,高红院长多次召开多次动员会。我院指导教师马凤铭副院长、张洁、张毅宁等多位老师在方案制定、竞赛指导和器件保障等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暑假期间,正值审核评估积极筹备之际,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克服高温酷暑,共同为比赛积极奋战。这次长达一年的备战和参赛经历是同学们开启未来职业生涯的前奏,也注定会为同学们难忘的青春记忆。

图一:设计参赛作品现场

图二:设计参赛作品现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