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新生军训特辑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新生军训特辑


军训已经结束了,对于20级的小萌新来说,军训是你们步入大学的第一课。


缓缓升出的太阳,

声声不绝的口号。

清晨的曙光与你们在一起,

洪亮的声音是青春的印记。



两脚分开,脚跟并拢约成一个六十度角,腰板挺直,双肩向外延,脖子紧贴后衣领,双手紧贴裤线,头摆正,目视前方,嘴巴紧闭,小腹微起,同学们的脸上布满了汗珠,但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会坚持才是人生的必修课。



艰苦的训练丝毫不减同学们的热情,脸上依旧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多才多艺的小可爱们,伴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训练间隙为大家带来了才艺展示。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梅及辅导员老师对20级新生的军训表现给予鼓励和肯定。经过六天的艰苦训练,20级的小可爱们在军训会操表演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军训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军训虽苦,但却是你一生都难忘的经历。

在这里,你会遇到许许多多严格的教官与老师;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将引领你开启新的人生篇章;在这里,你会遇到一群互相扶持的伙伴;他们中的有些人,将是你未来人生路上最坚强的后盾;在这里,你会遇到伴你四年的鞍师;多年后再回首这段军训时光,你会明白这才是你梦想开始的地方。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1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