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你若倾诉,我愿倾听”——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心理关怀在你身边

发布日期:2022-04-07 作者:


“你若倾诉,我愿倾听”——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心理关怀在你身边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疫情防控期间,为帮助广大师生应对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可能产生的心理困扰,鞍山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开通了线上线下心理关怀服务,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心理支持和疏导,具体安排如下。



●服务对象:鞍山师范学院全体校内校外学生

●服务方式:

1.线下咨询——心理预约热线:2060525

2.线上咨询——预约QQ:3128377410;应用心理学教师心理服务热线

一、线下咨询——心理预约热线:2060525

每一栋教学楼、寝室楼入口均有大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热线电话宣传牌,直接拨打,预约专业心理咨询~



另:有需要的同学也可以直接联系各二级学院辅导员或到学工楼二楼207室(王鑫老师、郝颖颖老师)预约心理咨询。



二、线上咨询预约QQ——“心晴在线——鞍师网络咨询预约”



服务方式:添加在线专项服务QQ“心晴在线——鞍师网络咨询预约”(QQ号码:3128377410),获得线上网络咨询专业的帮助。

请在好友验证信息中填写您的真实姓名、年级、学院及手机号码。



三、“疫”路同行,从“心”出发——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团队心理服务热线

教育与技术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开通了心理支持热线,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心理支持和疏导,可以直接拨打对应时段服务热线,实时联系至应用心理学教师老师本人咨询!



四、校外专业心理服务资源

1.辽宁省学校公益心理援助平台



2.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教育部心理健康援助中心



3.辽宁省免费心理援助热线



4.启明星榜(心理热线)



(图源:CPS临床心理注册系统)

人间最美四月天,最美的四月,我们期盼的不是季节,是希望。师生同行,共克时艰!我们在这里为你倾听,我们的关爱在你身边,面对疫情,不必焦虑与恐慌。积极调适自己,相信我们一定能迎来这场战役的胜利,共赏花开!

鞍山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本期策划 | 郝颖颖

本期供稿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本期编辑 | 董文婧

微信ID:asdxszx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