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59期党校普通学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59期党校普通学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2020年11月10日至19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第59期党校普通学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培训的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知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小组讨论、志愿服务活动及观看电影《建党伟业》等。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强讲授党的基本知识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梅讲解发展党员基本流程


辅导员曲思沛带领学员开展分组讨论


学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1月19日,完成全部培训内容后,培训班召开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辅导员曲思沛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强老师作培训总结。本期培训班共有42名同学通过学业考核,顺利结业。通过学习,全体学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信念和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相信各位学员能够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辅导员曲思沛老师主持结业典礼


王宇宁同学代表全体结业学员发言


郭运强书记作培训总结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1月1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