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之家» 电子科学与技术

优秀毕业生耿盼盼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我是10级物理系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毕业生耿盼盼。10年毕业后我进入中国海洋大学读研究生,13年海洋大学毕业以后进入青岛海信工作,目前在单位我是一名软件测试主管。首先想借此机会感谢一下在大学期间曾经教导我、帮助过我各位的老师们,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带我稳稳地迈出了人生第一步!

工作7年的我,想对各位学弟学妹说,大学不是寒窗苦读十几年后的一个娱乐场,而是一个新的奋斗的起点,是你们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的开始,同时也是你们脱离父母的庇护、开始成人世界的第一步。

也许高考的结果有所不同,但是大学又让你们和你们的同学们重新站到了同一起跑线,只是赛道不同而已,所以希望你们能够努力地奔跑起来,继续学习,继续努力,继续深造,迎接你们的将会是更加美好的明天!相信你们会更加的优秀,加油!我在青岛,随时欢迎你们!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