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之家» 物理学(师范)

优秀毕业生刘冰冰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我是鞍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在校四年的学习时光至今如在眼前。在校期间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我认真的完成了在校的学习任务,庆幸不负时光、不负努力,我的综合成绩在本专业一直是第一名,还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助学金,以及各种荣誉称号。我还曾担任过校安全部的部员以及本学院的舍务部部长,在此期间参与过活动的举办,也牵头组织过活动,使自己的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为日后进入社会工作奠定了基础。最值得骄傲的是,我在大的时候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这样我与党组织紧密的联系到了一起。毕业时获得了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的光荣称号,也通过老师的指导和自身的努力考上了硕士研究生继续学习。

在研究生毕业之后,通过考试加入了公务员队伍,在中共凌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工作。纪委监委作为国家的政治机关肩负重则,而我作为纪委监委的一员也深知责任重大。在工作中,要严守工作纪律,更要注重工作安全,最大化的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最后祝愿母校的师长桃李满天下,师弟师妹前程似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