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风采

缅怀革命烈士 弘扬革命精神word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


缅怀革命烈士 弘扬革命精神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在中国这方热土上,有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清明节到来之际,2021年3月27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缅怀先烈,攀登烈士山”活动,我院组织了20级同学攀登烈士山的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无数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声声呼号、齐唱国歌,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表达缅怀之情。


在活动即将完成之际,同学们主动捡拾烈士山上的垃圾,做到了“带着一颗心来,不带一片草去”。


我们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新征程上,不能忘却过去的烽火岁月,不能辜负先烈遗志。本次开展的祭奠革命先烈的活动,其目标不仅在于回顾历史与缅怀先烈,对于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教育意义。物院学子将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传承革命先烈精神,以弄潮儿的姿态,聚焦新时代发展,笃实创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4月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