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风采

唱响红歌 传承红色精神,不负历史使命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唱响红歌|传承红色精神,不负历史使命

唱响红歌歌颂党

弹指挥间、沧桑巨变,

七十年风雨兼程,

伟大的祖国历久弥新。

一首红歌,

唱响了中国人民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

一首红歌,

歌颂了中国人民上下齐心的奋斗情怀。

为展现我校高举爱国主义精神大旗的莘莘学子之朝气与风采,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文化建设并陶冶学生爱国主义情操,我校特举办此次红歌比赛。

为迎接本次红歌比赛,我校党校学员勤勤恳恳,利用学习之余的时间进行一丝不苟的排练。灯火通明的教室里,教学楼里回荡着他们悠扬的歌声,茶余饭后寝室里,他们反复聆听激昂的演唱歌曲,只为比赛当天,一展歌喉。

正式比赛的这一天如约而至,我校同学响遏行云的歌声感人肺腑,唤醒了我们的红色记忆、唱出了当今时代的心声,台下掌声如潮。

黎明驱走了黑暗,日出带来了光芒,祖国的光辉好似阳光,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建设美好祖国的重任将落在我们年轻一代的肩上。以此次革命歌曲合唱比赛为契机,同学们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坚定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