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风采

学习党章党史 坚守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


“学习党章党史,坚守初心使命”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21年3月17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以《读党史·学党章·守初心·担使命》为题,为学院全体学生展开党史主题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参与宣讲的同学们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紧紧围绕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修订的历史沿革、学习党章需要重点把握的内容三个方面,在宣讲内容中节选了大量的时事、史实作为论据,并结合了视频和小提问,生动又严谨地解读党章修订的历史沿革。令大家产生了对于:“作为新形势下的大学生,怎样才能与时俱进,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的思考。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我们每一名同学都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把初心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


聆听本次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宣讲后,同学们的心灵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必定会严格尊崇党章,敬畏党纪,把学习领悟党史、党章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4月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