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风采

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


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理想信念教育

(一)入党启蒙教育

10月13日晚6:00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运强在理化楼328为2020级新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入党启蒙教育。郭运强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申请入党条件、入党申请书的撰写等方面,2020级新生进行了讲解,并希望广大新同学能够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郭运强书记寄语全体新同学: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只有拥有丰厚的知识底蕴,做事才能有信心、有底气、有能力,才能在未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二)主题观影活动

10月10日晚上7:00,物理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在理化楼328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疫情防控教育

10月11日下午3:00物理学院辅导员高明慧老师在理化楼328为2020级新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疫情防控教育。

致新生

我们对父母:

百善孝为先,

论心不论迹,

论迹贫家无孝子。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

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

是否尽孝,和你的钱无关,与你的心有关。

我们对国家:

怀着感恩的心,做一个有温度、有气度,有担当,心怀家国天下,有大情怀的人!

我们在大学: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高明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