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风采

宪法晨读

发布日期:2021-12-04 作者:


宪法晨读


每年的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通过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公民的法律意识,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进程。2021年12月3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化楼430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同学们全体起立,庄严的诵读宪法内容。诵读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情绪高昂,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同学们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决心。



全体同学誓言:决心忠于宪法和法律,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坚决拥护宪法,依法行使权利,忠实履行义务,坚守社会正义,维护法律尊严,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做一名坚决拥护法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同学们认真地观看了网络直播法治课。这节网络直播法治课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认识到宪法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都应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相信通过本次宪法晨读活动,每位同学都真切地感受到了宪法的神圣和法律的威严,都能在今后的生活中自觉学习法律,遵守法律,捍卫法律,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奋斗。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