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国庆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国庆团建活动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七十三华诞,举国上下,一片欢腾,神州大地,普天同庆。为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加快彼此间的了解。值此国庆佳节之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体22级新生在操场举行新生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首先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高旭和副主席张广同致开幕辞。

 

随后在各班导生的组织下,2022级全体同学热情的参与了有精彩的团活动

活动一,夹气球

 

活动二,你来比划

活动三,敲7

在团建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展示自己的才艺,感受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家庭温暖的同时,营造和谐幸福的校园氛围。

活动接近尾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高旭与新生一同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庆生,为今朝华夏喝彩。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本次团建活动落下来帷幕。

十年寒窗终成就”,,你们携亲人之嘱托,肩负着祖国之期望,如若不展风云志,空负意气少年时。愿各位历经四载磨砺,归来依旧意气风发,也愿各位的青春,自有欢喜顺意,也与岁月无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