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风采

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


学生干部例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干部管理工作,有着优良传统。学院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发挥广大学生干部的职能作用,制定了学生会干部例会制度。通过定期的召开例会,传达精神,交流思想,提高了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能力。



2020年12月10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宋梅和两位辅导员曲思沛、高明慧为全体学生干部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学生干部例会。



宋梅书记在本次例会上针对班级日常管理、安全问题、诚信考试、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要求。学生干部例会旨在安排、跟进工作,总结工作等。学生会成员是我院各项工作的主力军,是联系老师与同学的重要桥梁与纽带,学生干部应在学习工作中起到积极的表率作用,在完善自身的同时既要做到协助老师工作又要积极帮助同学友爱同学。


受疫情影响,学校要求寒假全体学生离校。学校将于1月10日正式封校,宋梅书记提醒同学们及时购票离校。今日校园辅导猫签到需要全体同学们高度重视,一日三签均要签到,以确保各位同学的生命健康,确保学校防疫工作的有效进行。近日学校封校,出入校园需要出示学生证和通行证。由外省返校的同学需要进行核酸检测,高风险地区返校者需进行14天医学观察隔离。


临近放假,同学们在完成课业任务准备期末考试的同时也要注重安全问题。疫情依旧存在严重风险,学生是学校的发展主体,封校期间,翻墙、辅导猫多次未及时签到等行为将被从严处理。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的一种方式,同学们应抓紧时间做好期末复习工作,不应抱有侥幸心理,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期末考试,且严抓考试纪律。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学生更应懂得诚信做人。


大学生征兵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参军是一个很好的自我提升的机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10日


相关附件